更多

    傳 Samsung 擬開發圓面智能表撼 Apple Watch

    495cc4f0887e8136e3d1f1df1ee86ac36cab2113.jpg

    智能表硬係圓面嘅受歡迎啲,君不見 Moto 360 一推出就大獲好評?圓面。LG G Watch 都要跟風,推出 G Watch R?圓面。今次 Samsung 都不甘後人,有傳繼 Gear S 後,將會於今年第三季,發布旗下首款圓面智能表,開發項目代號為「Orbis」,預料產品將命名為「Gear A」。

    據消息指,Gear A 將分為兩個版本,一款為藍牙版,另一款則為 3G 版,支援語音通話功能,與 Gear S 相似。兩款版本均可連接 Wi-Fi,並搭載自家 Tizen 系統。相信 Samsung 將會以兩款定價的 Gear A,搶攻廣大的市場,挑戰 Apple Watch 及其他 Android Wear 的地位。預計 Gear A 將於今年 9 月的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TIA Super Mobility 2015 上正式亮相。

    來源:Sammobi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