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10.5 吋新 iPad Pro 明年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正當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 iPhone 7 的時候,又有消息傳出蘋果將會在 2017 年推出新一代的 12 吋的  iPad Pro2 ,與此同時更有可能會有一部 10.5 吋的全新型號 iPad 。
    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動向的凱基證券分析師 Ming-Chi Kuo 日前表示,美國蘋果將會在來年的發表會中發表全新的 iPad 系列產品,除了 12 吋及 9 吋 iPad Pro2 之外, Ming-Chi Kuo 更指會有一款全新的 10.5 版本 iPad 推出。
    ipad-air-2-release-date-main

    雖然 Ming-Chi Kuo 過去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的新動向,但今次他的預測真的會準確嗎。事實上 iPad 在平板電腦市場上雖然已經取得領導的位置。但銷量其實已略為下跌。今年蘋果推出 9.7 吋版本 iPad Pro ,取代 iPad Air 系列,可見其實蘋果正是要將三線產品精簡化。如果真的如 Ming-Chi Kuo 所說會推出 10.5 吋的大小,相信只影響原本 12 吋及 9.7 吋版本的銷量。而說到了新一代的 iPad ,其實更多人反而更期待新一代 iPad mini 的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