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震憾消息】傳 DJI 買起哈蘇!!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今日有好多關於新款手機和數碼產品的新聞,但相信對不少拍友來說,這個新聞才是最震憾的——市場傳聞著名航拍機品牌 DJI ,已經收購了有過百年歷史高檔相機品牌 Hasselblad (哈蘇)!!

    早在 2014 年已流傳 Hasselblad 陷入財困,至 2015 年 11 月,Hasselblad 與 DJI 組成了戰略性合作伙伴關係。而今天一個跟 Hasselblad 關係密切的網站 The Luminous Landscape 就引述多個可靠消息來源報道,指 DJI 已經收購了 Hasselblad 。

    哈蘇一直在拍友心中有崇高地位
    哈蘇一直在拍友心中有崇高地位

    Hasselblad 是 1841 年於瑞典成立,一直是頂級相機的代表性品牌,而 DJI (大疆創新)則是 2006 年在深圳成立的公司,在航拍機市場佔有領導地位。The Luminous Landscape 的作者表示相信哈蘇能在中國市場中取得成功,不過就擔心新領導班子能否維持這間具有 176 年的相機老字號的傳統。到底哈蘇的光環會否繼續在拍友心中發亮,就要看今後事態發展了。

    資料來源:The Luminous Landscap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