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復刻風潮?傳 HTC 有意重新打造經典手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玩復刻向來是長青招數,近年手機界也感染了這個一個風潮。數玩復刻的先行者一定是 Nokia ,近期則可見 Motorola 將經典手機 Razr 復刻重新打造,而未來最有機會加入這行列的廠商,極大可能是 HTC 。

    事緣現任 HTC 創意實驗室負責人 Drew Bamford 較早前在 Twitter 發文,詢問大家會希望哪一款經典的 HTC 手機以現時的技術重新打造。 Drew Bamford 的推文令過往支持 HTC 手機的用戶興奮起來,原因是近年 HTC 已經不再將重心投入於手機業務,全力發展 VR 事業及 5G 網絡相關的產品。如今 HTC 創意實驗室負責人在 Twitter 上「試水溫」,會否像 HMD 般重新打造舊日經典手機(如 HTC One M7 ),就真的密切留意後續發展了。

     HTC 真的復刻 One 系列(如 HTC One M7),相信會有不少粉絲支持。
    HTC 真的復刻 One 系列(如 HTC One M7 ),相信會有不少粉絲支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