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免費兼無廣告 YouTube 舉行 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 網路影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許多國際級的會議、大型展覽及影展活動都需要停辦,因此翠貝卡 (Tribeca) 影展主辦方 Tribeca Enterprises 聯同全球 20 個影展的主辦單位合作,由 5 月 29 日至 6 月 7 日,於 YouTube 舉行「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網路影展,屆時觀眾就可以透過 YouTube 看到許多精彩的免費電影,而且在播映過程中不會有插入的廣告廣告播放。

    02

    這次「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電影節是由 Tribeca Enterprises 企業公司主辦,並邀請到包括康城、柏林、威尼斯、多倫多、倫敦及東京影展等全球 20 多個知名影展的主辦單位一同合作。而網路影展播放的影片新舊都有,內容亦包括劇情長片,短片、紀錄片、喜劇、音樂、訪問等等,Youtube 方面將刊登有關的影片播放日程方便觀眾查詢。雖然有人認為電影一定要放到戲院上映才好,但這次的網路影展總或許是一個新的開始,讓電影藝術能透過網絡接觸更多的觀眾,或許會令日後電影的製作帶來新的改變。

    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 youtube 頻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