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免費升級 體驗 Spotify 個人化音樂之旅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無論你有無試過用 Spotify 都好,以前免費用戶只能在既定的歌曲清單內隨機播歌,因此轉用其他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近日已更新,提供更多個人化選項,例如自由跳播歌曲,有望吸引更多用戶使用。

    [row][double_paragraph]

    用戶可對正在播放的歌曲點選「♡」表達喜歡,讓該歌曲儲存至用戶的歌單中。
    用戶可對正在播放的歌曲點選「♡」表達喜歡,讓該歌曲儲存至用戶的歌單中。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用戶可搜尋喜歡的歌曲,然後新增至歌單。
    用戶可搜尋喜歡的歌曲,然後新增至歌單。

    [/double_paragraph] [/row]

    首個升級選項會在 Discover Weekly 、 Release Radar 和 Daily Mix 等 15 個歌單內為用戶提供自由點播功能,不再限於隨機播放,就連 RapCaviar 、 K-Pop Daebak 、 Ultimate Indie 及 Alternative R&B 等歌單也包括在內,比以前跳播幾次就無法再選擇,相對自由。

    其次,用戶可在「現正播放」畫面對正在播放的歌曲按點選「♡」表達喜歡,讓該歌曲儲存至用戶的歌單中;或者點選「×」表達不喜歡,使歌曲不再於建議歌單中出現, Spotify 的建議歌曲將逾來逾符合用戶口味。最後,程式加入了低數據用量模式( Data Saver ),簡單切換就能啟動或關閉,使用較少數據就可收聽音樂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