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入境禁令迫 Apple 同 Trump 反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任美國總統特朗普當選擇後,曾會見美國多家科技公司的高層,希望修補關係。及後蘋果公司 (Apple) 更應他的要求,考慮將部分生產線搬回美國,以增加國內的就業職位。不過,日前特朗普簽署有關限制伊斯蘭國家人民入境的行政命令,不單被司法界認為是有違美國憲法,更惹怒了 Apple。

    已故的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本身亦是敘利亞移民的後裔。
    已故的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本身亦是敘利亞移民的後裔。

    新的行政命令限制伊朗及敘利亞等七個伊斯蘭國家人民入境,當中涉及 Apple 公司裡面數百位員工。該公司主席 Tim Cook 表示,Apple 的創辦人之一 Steve Jobs,他父親也是由敘利亞移民到美國,新的行政命令是對 Apple 及員工的侮辱。為反對有關禁令,Apple 會支持員工為難民組織的籌款活動,更計劃聯同多間科技公司,包括 Google 、微軟及 Facebook 等等,向美國政府提出訴訟要求有關方面撤銷禁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