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內部文件流出 iPhone 11 正式名稱確認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11 日淩晨舉行產品發表會,預計會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產品。不過到底新一代的 iPhone 將怎樣命名就一直有不少猜測。直到日前一份名為 Apple Software Development Resource 的文件被公開,大家終於知道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叫什麼了。根據有關的文件表示,今年 Apple會推出 3 個型號的 iPhone 產品,名稱分別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估計,當中的 iPhone 11 即是 6.1 吋的 iPhone Xr 的新後繼型號。而 iPhone 11 Pro 及 Pro Max,將會是兩款採用 OLED 屏幕,iPhone Xs 及 Xs Max。據知 Xr 升格成為 iPhone 11 後,會加入雙鏡頭的設計,真正支援 iPhone 的人像燈光模式,但屏幕解像度會維持在 720p 的水平,還是會升級到 1080p 的基本規格呢 ? 相信在下星期三就自有分曉。

    螢幕擷取畫面 (26)
    iPhone 11 三款型號的名稱落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