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新 MacBook Pro 年底亮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台灣 DigiTimes 的消息指,Apple 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發表 iPhone 13 後,舉行第二輪的秋季產品發佈會,預計會發表採用新一代 M 系列處理器的產品,包括 Mac mini 及 14 吋及 16吋的 MacBook,其中 14吋版本預計會取代現有的 13吋機款…

    DigiTimes 表示,兩款新機都會採用新的設計,除了使用新的 M 系列處理器,更會和 12.9 吋 iPad Pro 一樣,用上最新的 mini-LED 屏幕,大大提升屏幕的亮度及對比度,對於從事媒體製作的用家會有很大幫助。另外有消息指今代 MacBook Pro 不會只得 Thunderbolt 接口,而是會加入全新的 MagSafe 充電埠,以及 HDMI 和讀卡器等等,方便用戶不用購買 USB Hub 亦能接連不同裝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