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球最大 EVA 初號機雕像落戶上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坐落於東京台場的元祖高達將於3月5日告別東京灣之後,現在又有全新的景點讓各位去朝聖啦。由日本  KHARA 授權的初號機手持朗基努斯之槍雕像,於2017年1月3日成功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大的動畫角色雕像,高度達 25.06 米,比起台場高達的 18.5  還要高。

    檔案_007

    這個初號機雕像將會在 2017 年初在上海靜安新業坊「環上大國際影視產業圈」核心區域正式展出,不過附近會不會有相關的主題展覽館及遊樂設施,就未有詳細資料。

    檔案_005

    根據遊戲《超級機械大戰 MX》的資料表示,EVA 初號機的高度約為 40 米左右,但今次的雕像全高只有 25.06米,比例上當然不會是 1:1 ,加上初號機的造型是手持朗基努斯之槍並蹲下,所以實際上整台初號機可能會比想像中「細隻」。

    檔案_00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