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球首創氫氣充電 iPhone 6 用足一星期?!

    81d5e501317277a26b01802c9ccf6538aa85fa3a.jpg

    手機最怕冇電,依家市面上就算所謂超大電量嘅電池,續航力都唔超過一日。英國科技公司 Intelligent Energy 就研發利用氫氣製造充電池,續航力之長可以令 iPhone 6 等智能手機充電一次就可用足一星期。

    Intelligent Energy 利用氫氣混合氧氣產生電力的原理,以氫氣生產更環保、更清潔的電池。據指 Intelligent Energy 正與 Apple 合作,試驗開發以氫氣推動的 iPhone 6 和 Macbook Air。Intelligent Energy 製作了一只 iPhone 6 原型機,內置一枚充電式氫氣電池,尺寸與普通電池一樣;手機充電一次後,就可以運行一星期而無需再額外充電。

    原型機的尺寸及外型與一般 iPhone 6 無異,唯一分別是在機身底部加上排氣孔,讓化學作用產生的水蒸氣可以順利排出,充電時則由手機的耳機插口注入氫氣。 Intelligent Energy 未確定新電池的定價,預計幾年內推出,市場價值達 3,000 億英鎊一年。未來該公司亦計畫為其他手機研發即棄的氧氣電池,同樣充電一次即有一星期續航力。Apple 未有回應報道。話唔定好快大家可以同尿講拜拜啦。

    來源: Telegraph.co.u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