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部都是未來科技 ? 疑似新一代 Mac Pro 規格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指 Apple 將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中發表新一代 Mac Pro,而日前就有人在 Imgur 圖片分享網站上載一張疑似是 Mac Pro 的圖片,有關的圖片相信是 Mac Pro 7.1 的幻燈片,日期顯示是 2018 年 11 月,不排除是 Apple 內部使用的文件。畫面左面列出了新機的產品規格,包括 Intel W Cascade Lake-X 處理器、Apple T2 安全晶片、DDR5 SO-DIMM 記憶體,其他還包括 8 組 Thunderbolt 3 插口,其中更支援 Intel 還未公佈的 Thunderbolt 4 規格。同時亦備有 2 組合 HDMI 2.1 接口,能支援 2 組 8K 畫面的輸出。不過,單從產品資料看來, Thunderbolt 4 以及提供兩個 HDMI 2.1 的顯示卡對於目前電腦硬件的來說,真的可說「未來科技」,所以這款 Mac Pro 的產品規格的確存疑。

    230329bxak2arxekac7b9t
    疑似 Mac Pro 的產品規格

    資料來源 : apple insi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