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兩度改名】Google Home 為最後的名字?!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配合 Google 十一月初推出的 Google Home 智能家居裝置, Google 為對應的手機 app 「Google Home」進行大改版。咦?那個 app 不是叫 Google Cast 嗎?還是叫 Chromecast ?搞到小記都亂了~

    google 1

    據 Google 官方博客指,他們會把對應智能家居 Google Home 和 Chromecast 裝置的手機應用程式改名為 Google Home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改名的了,在五月的 Google I/O 後,「Chromecast」就改名為「Google Cast」。日前 Google 又公布將這個 app 改名為「 Google Home 」。至於不斷改名的原因為何,網上眾說紛紜,但筆者認為當中較可靠的說法是想「強推」 Google Home ,方便用家認識。

    google 2

    而這個 app 更新的除了名字外,亦在介面上加上「 Discover 」及「 Watch 」功能:「 Watch 」功能可以讓用家發掘所持裝置上有什麼熱門節目可觀看;而「 Discover 」則可讓用家看看有什麼可以配合 Google Home 裝置使用的 App 可供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