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再臨紐約?傳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八月初美國上陸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然 Galaxy S10 系列僅推出多個月,但踏入下半年,大家已經開始關心另一系列旗艦 Galaxy Note 何時會正式登場。早前就有消息指 Samsung 會於八月初舉行發布會,而且會在 Galaxy Note 9 發布會同一地點舉行。

    據外電消息指, Samsung 打算於 8 月 7 日在紐約舉行最新一次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發表 Galaxy Note 系列最新成員 Galaxy Note 10 ,而地點為 Brooklyn 區的 Barclays Center ,也就是上代 Galaxy Note 9 的發布會地點,看來有關方面應該對此場地十分滿意。另外, Galaxy Note 10 的傳聞也愈來愈多,早前就有爆料人士指出新機會使用超高屏佔比加上屏幕頂部中央開孔設計,有別於 Galaxy S10 系列,而且機背鏡頭組會改為直排式,亦像 Galaxy S10+ 般使用三主鏡頭。

    Galaxy Note 10 將會擁有極高的屏佔比。
    Galaxy Note 10 將會擁有極高的屏佔比。

    最近知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更指, Samsung 中國區工程師表示 Galaxy Note 10 將繼續有可變光圈設計,但就是由 f/1.5 到 f/1.8 到 f/2.4 ,比以往只有兩級更分得再細一點。不過此舉是否可以提升拍攝質素,相信要實機現身時才可為大家解答。

    根據知名爆料人 onLeaks 與 91Moibles 公布的相片可見,新機極有可能使用直排式三主鏡頭設計。
    根據知名爆料人 onLeaks 與 91Moibles 公布的相片可見,新機極有可能使用直排式三主鏡頭設計。

    圖片來源:Ice universe@twitterOnLeaks@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