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再見了我的 IE!微軟下周二停止支援 IE 11 以下版本

    da76e06e544104b8d1dde36bc94af06fa52cc3b9.png(網絡圖片)

    有一種親密,叫回憶。明明已經再沒有交流,明明已經失去再找你的理由,明明已經有太多太多比你好比你強的競爭者出現;但我總是習慣了把桌面的一角留給你,紀念我們那些年一起看過的片闖過的關。致那些年,陪我走過青蔥歲月的你,IE。

    白馬過隙,眨眼 Internet Explorer 已經來到產品周期盡頭:微軟宣布由 2016 年 1 月 12 日起,暫停所有對 IE 10、9、8 或更早版本的技術及安全支援;至於 IE 11 則仍會繼續獲得安全更新、兼容性修補及技術支援。如果於 1 月 12 日後繼續使用舊版 IE,安全風險就會增加,容易造成數據外洩。

    所有產品都有生命周期,舊版 IE 亦已經差不多「夠鐘」,如 IE 8 自 2009 年 3 月推出,至今已近 7 年;IE 10 於 2012 年 9 月推出,都有 3 年多。當然,停止技術及安全支援的主因,就是要「吸引」用戶升級至最新的 Microsoft Edge 啦。要升級,只要開啟 Windows 的自動更新,或按下「Windows 更新」上的「查看更新」,就可以自動更新啦。更新完,你會再選擇她嗎?

    來源:微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