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出師不利 Airpods 要延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7 放棄了沿用多年的3.5mm 耳機插的同時,亦宣佈會推出一款無線耳機 AirPods。有關產品原定在今個月尾推出,不過據日本及美國的消息都表示AirPods將要延期,這是蘋果罕有地會將產品延期推出。但到底是什麼原因令Airpods 需要延期呢?

    og

    雖然很多人都詬病iPhone 7竟然取消了3.5mm 耳機插的設計,雖然在短時間內的確為部份用家帶來不便,但某程度可以視為推動無線耳機發展的一個別進程。現在Apple 官方表示要延遲推出 AirPods,或者會令部份果迷感到了失望。不過有關方面就未有公佈箇中的原因。根據外國科技新聞網站引述Apple方面表示:「他們不會將未準備好的產品交到人客的手上。」看來是指產品出現了一些問題,但其實在較早前台灣地區的多個媒體已經收到Airpods 並進行了不同的評測,當時亦未有發現有什麼問題,而且一些台灣的音樂工作者在試用Airpods 後都表示它在操作、聽音樂和通話質素方面有相當不錯的評價。

    MMEF2

    其實今日較早時間,我們亦接觸過蘋果專門店,查詢有關Airpods 的發售消息。當時職員表示Airpods 會在十月訂公開預訂,但確實發售日期就未落實。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