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出色 Ricoh Theta SC 四色機身降價來襲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隨身一部 Ricoh Theta S 已能把身處的環境 360 度一覽無遺地拍下,可惜機身顏色只有黑色選擇,未必能得各年青人的歡心,於是 Ricoh 近日就發表具有四色選擇的 Theta SC ,稍為降格又降價,有沒有讓你心動呢?

    Ricoh Theta SC 除了黑色外,還備有白、啡、藍及粉紅四種顏色選擇。
    Ricoh Theta SC 備有白、淺啡、灰藍及粉紅四種顏色選擇。

    首先, Theta SC 與前代的外觀及重量都很接近,機底省卻 HDMI 插槽,提供白色、粉紅色、淺啡灰色及灰藍色四色選擇。在規格上, Theta SC 仍然使用兩顆 f/2.0 鏡頭 1,200 萬有效像素 1/2.3″ CMOS,記錄的影像大小與前代相同,最高可拍 5,376 x 2,688 的 360 度全景相片或 Full HD 30fps ,不過錄製影片的長度則由最長 25 分鐘縮減到 5 分鐘,適合愛攝影多於錄影的朋友。

    Ricoh Theta SC 仍舊可以 Wi-Fi 連接到手機作遙控拍攝。
    Ricoh Theta SC 仍舊可以 Wi-Fi 連接到手機作遙控拍攝。

    另外,內置可容納約 1,600 張高質全景相片的 8GB 內置記憶體,續航力約 260 張相片,與前代相同,不過拍攝快門則由最高 1/6400s 加快至 1/8000s。這款 Theta SC 畢竟為小改版,建議售價為 $299.95 美元,大約 HK$2,328,雖然相比去年 Theta S 推出時的三千多元降價了不少,但現在 Theta S 行版街價已跌至 $2,7xx 了,相信 Theta SC 正式出街時街價要再低一點才有吸引力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