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初代 AirPods 救電小技巧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初代 AirPods 推出至今已有接近 3 年 的時間,有購買初代 AirPods 的朋友都可能覺得耳機的續航時間減少的情況,感覺已經不如一開始那麼好。最近美國網絡討論區域 Reddit 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手上的 AirPods 續航時間已經降到 1.5 小時左右,原本他想過把現有的 AirPods 淘汰,但最後他嘗試了一個簡單的方法,讓 AirPods 電力起死回生!

    加入尋找 AirPods 耳機的功能。
    2016 年推出的 AirPods 耳機,電池都可能開始出現續航時間減少的情況

    (1)重置 AirPods 的充電盒(方法是按住背面白色按鈕 10 秒鐘以上)
    (2)把兩隻耳機、充電盒以正常使用的方式把電力消耗到完全沒電
    (3)耳機放進充電盒,並幫他們充電至電力全滿 100%

    螢幕擷取畫面 (387)
    Apple 官方維修 AirPods 耳機的費用

    經過這樣的步驟,AirPods 的續航時間竟然可以回復過來,現在耳機的使用時間可回復到 3 小時左右。有其他 Reddit 網絡依照以上方法,亦證實這方法的確可行。而有一些對耳機及應用開發有認識的網友表示,這個將耳機重置、放電、充電的方案,似乎是重新校準了耳機電池壽命的測量系統,讓續航時間回復到正常。當然如果耳機的電池真的出現衰退,還是需要拜託原廠更換或購買新的耳機。目前購買單只 AirPods 耳機費用為 $549。不過,如果兩隻耳機都出現問題,就建議直接購買全新的 AirPods 可能更划算。

    資料來源 : R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