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功能大升級 小米手環 5 正式發佈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一直傳聞已久的小米手環 5 ,剛於今日 (6月11日)發表,如之前漏出的消息一致,小米手環 5 改用更大的 AMOLED 豎幕,同時支持更多的主題牆紙。中國版另有 NFC 版本也會對應「銀聯閃付」等電子錢包。

    小米手環5
    .小米手環5加大了屏面積,文字資訊也看多了。

    今代「小米手環 5」主要有 7 大更新,包括 1. 外屏加大至 1.1 吋的 AMOLED 螢幕;2. 屏萬面積比上代增加了 20%;3. 改用單點磁吸式充電,具 14 日續航力;4. 總共 11 種運動模式,新加入跳繩、瑜咖、划船機等運動模式。5. 心跳率準確度提升 50%;6. 女性健康模式;7. 遙控拍照。

    小米手環 5
    .小米手環 5 原裝一樣有多色錶帶,今次可以配合全屏主題使用。

    而今次最吸引人的,是首次可以使用主題勁能,更換 Wallpaper 和主題設計,今次小米有備而來,可下載的主題,多達 54 個角色合共 100 款,當中包括《名偵探柯南》、《海綿寶寶》、《初音未來》等。不過動漫迷最喜歡的,當然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吧,換了初號機主題,配上紫色錶帶,幾乎以為是EVA限定版。

    小米手環 5
    .小米手環 5新加入主題,有多套動漫主題選擇。
    小米手環 5
    .小米手環 5主題,最吸引當然是日本有大量聯乘產品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小米手環 5
    .小米手環 5合共有100款分別由54個主題的Wallpaper。

    小米手環 5 有新增多種運動模式,令總數達到11種運動之外,比小米手環 4 的 6 種多,計算包括熱量、峰值心率、平均心章等資訊,另外,新加入也有壓力監測功能,分4段分析。如感覺到壓力太大,會警告你和建議你深呼吸,也可以配合運動來解低壓力。

    小米手環 5
    .新加入壓力監察,配合運動模式,提醒用戶做運房減壓。

    不少人用小米手環,都會用其睡眠監測功能,不過小米手環 4 只有晚上睡眠狀況的監測,而小米手環 5就可以24小時監測, 加入了午睡和補眠。而小米手環 5增加了「快速眼動期」的睡眠監測功能,以了解用房的睡眠品質,包括有否作夢的狀况都可以知道。

    小米手環 5
    .小米手環價錢一向抵用,小米手環 5也不例外,NFC版本229人民幣,而普通版189人民幣。

    小米手環 5將會在6月18日早上10時在中國官網全線開賣,標準版售人民幣189元,而NFC版售人民幣229元。不過香港行貨例必遲開,而且也只會有標準版推出,想買繁體字版,還要多等一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