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化身 DJ 玩燈光 Sony SRS XB-30 藍牙喇叭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要在云云藍牙喇叭中突圍,廠商都想盡辦法加新意。 Sony 這款藍牙喇叭 SRS XB-30 除了用上鮮艷顏色外,還可以讓用家化身燈光 DJ,隨心情及音樂去控制喇叭的燈光效果!

    Sony 全新 Extra Base SRS XB-40 藍牙播放器
    Sony 全新 Extra Base SRS XB-40 藍牙播放器

    Sony 這個全新喇叭系列雖然外型保守,但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正前方的面板。版面位置配置了 LED 燈光,可以變幻出各種色彩。LED 燈光會與播放中的音樂節奏同步,絕對適合在派對中使用。而且用家更可以透過連接專用的 Fiestable 手機應用程式 (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 也可下載) ,更可以如 DJ 般控制燈光及動感效果,提高派對氣氛。
    利用手機更可化身 DJ 控制燈光轉變
    利用手機更可化身 DJ 控制燈光轉變

    可有不同的燈光效果
    可有不同的燈光效果

    音效上,SRS XB-40 的 XB 正是 Extra Base 的縮寫,因此不難想像低音就是賣點之一。SRS XB-40 輸出比起一般藍牙喇叭強勁的重低音及敲擊節奏。另外,用戶可以透過 party chain 的功能,藍牙無線串連最多 10 個同系列( SRS XB-40 /  XB-30 / XB-20  )藍牙喇叭,令低音效果更震撼。
    USB 位置可充當外置充電為手機「補命」
    USB 接口可充當外置充電為手機「補命」

    規格方面,SRS XB-40 的充電時間為 4 小時,但續航力卻高達 24 小時,大家即使連續播放一整晚都不用擔心派對中途「失聲」。而且其更配備了 IPX5 的防水設計,即使被水濺到都不用擔心損壞!較為特別的是, SRS XB-40 亦可在危急關頭用作外置充電,通過背後的 USB 輸出將手機連接到這個接口即可充電。
    售價:$1,590
    聯絡:Sony 2345 296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