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匯款到離岸戶口必備 Transferwise 估值升上 50 億美元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匯款到海外手續費甚貴,近期愈來愈多港人開設離岸戶口保障資產安全,大多經 Transferwise 轉帳,省下大筆成本。這間英國金融科技創業公司最近完成新一輪股權交易,以 50 億美元估值給股東售出 3 億 1,900 萬美元的股權,較去年融資的估值再升 43% 。

    這次只給現有投資者和員工出售股份套現,而買方除了現有投資者加碼,亦有新入局的 D1 Capital Partners ,而 Lone Pine Capital 則悉數出售股份退出。 Transferwise 並未有因此增加融資金額。

    Transferwise 在去年 5 月同樣給投資者套現機會,以 35 億美元估值售股。而該公司上次獲投資者的風險資金,是 2017 年底的 E 輪融資 2 億 8,000 萬美元。

    Transferwise 在 2017 年首次錄得盈利,至今有 800 萬客戶,每月處理約 40 億英磅跨國匯款,涉及 2,500 個匯款途徑和 54 種貨幣。該公司最近獲發英國零售投資牌照,可向客戶提供跨國投資服務,預計 12 個月內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