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匯集最潮科技 io.t by HKT 落戶圓方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科技與生活密不可分,筆者亦不時留意科技潮物,好多都有興趣,但最好梗係可以摸到實物啦!今日正式開幕的 io.t by HKT 概念店,就正正匯集最新最潮科技,一次過睇勻新奇又好玩的玩意。

    io.t by HKT 開幕,更邀得王浩信、胡定欣與鄭欣宜作嘉賓,一齊參觀概念店。
    io.t by HKT 開幕,更邀得王浩信、胡定欣與鄭欣宜作嘉賓,一齊參觀概念店。

    講科技潮物, IoT (Internet of things) 元素唔少得,而 HKT 座落於圓方的新舖稱為 io.t by HKT,自然同呢個主題有關。io.t by HKT 概念店佔地 2,500尺,內裡採用時尚設計,將最先進的 IoT 產品與服務匯聚於同一店內。 io.t by HKT 舖內劃分為多個專區:

    流動通訊專區:展示最新流動通訊智能裝置及穿戴式產品,更有本地初創企業的創新作品在其中。當中有位置可作網速測試,令不同人士去體驗 csl 首個 1Gbps 流動網絡的極速服務。

    流動通訊專區展示最新流動通訊智能裝置及穿戴式產品,更有本地初創企業的創新作品在其中。
    流動通訊專區展示最新流動通訊智能裝置及穿戴式產品,更有本地初創企業的創新作品在其中。

    io.t 專區:陳列多種支援 IoT 的裝置及服務方案,更設有與 HMV 合作提供的互動屏幕,大家可選購不同電影及音樂專輯。

    io.t專區陳列多種支援IoT的裝置及服務方案。
    io.t 專區陳列多種支援 IoT 的裝置及服務方案。

    「iot in Style」展廳 : HKT Premier 邀請多位著名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設計出一系列具時尚風格的自動化智能家居,於主題展廳作展覽。

    智能家居專區擺放有助啟發學生對未來創新科技思維的各式STEM學習工具。
    智能家居專區擺放有助啟發學生對未來創新科技思維的各式 STEM 學習工具。

    智能家居專區:展區內展示「網上行 4x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如何滿足家庭成員的不同需要。更有擺放有助啟發學生對未來創新科技思維的各式 STEM 學習工具。

    1O1O、HKT Premier客戶及香港電訊會員獎賞計劃The Club的白金卡會員可享用會員貴賓室,提供自助手機充電設施「玄機」予訪客使用,並備飲品招待。
    1O1O、 HKT Premier 客戶及香港電訊會員獎賞計劃 The Club 的白金卡會員可享用會員貴賓室,提供自助手機充電設施「玄機」予訪客使用,並備飲品招待。

    會員貴賓室:1O1O、HKT Premier 客戶及香港電訊會員獎賞計劃 The Club 的白金卡會員,可於此位置眺望海景,更提供自助手機充電設施「玄機」予訪客使用,並備飲品招待,而 The Club 亦將在此舉辦各種活動及工作坊。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火區域 2001A 店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