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P+ 速報】升級是時候 ! 萬眾期待 Sony A7III 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去年先後推出兩款專業級的全片幅相機 A9 及 A7RIII,不過由於售價頗高級,一般用家只能望梅止渴,而在日本 CP+ 舉行之前,Sony 突然發表新一代「入門級」全面幅相機 A7 III,相信一心等待升級的 A7 系列用家定必十分期待!!

    Sony 發表最新全片幅相機 A7III
    Sony 發表最新全片幅相機 A7III

    外國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以 baby A9 來形容 A7 III,其實一點也不為過。因為 A7 III 採用了 A9 同級的 693 點相位偵測對焦,配合自動對焦追蹤及 Eye-AF功能,大大提昇對焦速度和準確性。2,420 萬像素全片幅 Exmor R 背照式CMOS 感光元件,提昇吸光能力及畫質。感光範圍達 ISO 100 – 51200 ,比起 A7II 的 ISO 25600 更高。連拍速度高達10fps,即是和A7RIII 同級。

    和 A9 同級的對焦系統。
    和 A9 同級的對焦系統。

    對於喜歡拍攝短片的朋友,A7 III 終於有 4K HDR 拍攝,更備有雙SD卡插槽 (可支援UHS-II),USB 3.1 Type-C (支援快速數據傳輸),Joystick操作桿,與及和 A7RIII 同級的觸控式 LCD 屏幕。加上使用全新的 NP-FZ100 電池,提供雙倍的電量,徹底解決了上兩代 A7 電力不足的問題。

    支援 4K HDR 拍攝
    支援 4K HDR 拍攝

    單以規格和功能 A7III 的確不比 A7RIII 甚至 A9 遜色。更重要是售價應該和上代 A7II 差不多,所以我們說的「入門」並不是指功能和配備,而是價錢較為平易近人,「較易進」。日本方面的消息指, A7RIII 預計在 3月23日正式發售,相機連 FE 28-70mm F3.5-5.6 OSS 套裝的售價為 23 萬日圓(約 $16,800 港元),要「娶」她「入門」也較容易。

    資料來源 : watch impres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