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CM 實測】升級版 Jabra Elite Sport 改善連接減價有驚喜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聽到 Jabra Elite Sport,大家可能會以為怎麼把舊耳機拿出來作評測?這對耳機名字雖然是一樣,但從外觀上及性能上都比起上一代要進步得多,令用家可以有更穩定的音樂享受!

    升級版 Jabra Elite Sport
    升級版 Jabra Elite Sport

    今次的升級版 Jabra Elite Sport 從外型大小上來看,與舊版的相差不多。但從顏色上可見,舊版由耳勾到整隻耳機都是同一配色,但升級版的耳勾就配上螢光綠色,耳機本體就是灰色,新配色令用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新一代 Jabra Elite Sport (右)與上一代外型差不多,但配色就較搶眼。
    新一代 Jabra Elite Sport (右)與上一代外型差不多,但配色就較搶眼。

    比較令人驚喜的是耳機的藍牙連線流暢度,不論是上一代或是坊間不同牌子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當去到有太大干擾的地方如 apm 中庭大電視附近時便會出現訊號接收不良的情況,不時會有斷續情況。但這隻升級版就改善了這個問題,即使在這些「死位」來回或停留一會都未見有斷線的情況,令用人相當滿意。不過卻發現每當輕鐵經過時,耳機會有一秒鐘斷線,但問題不大。整體而言,接駁是相當令用家滿意。

    連線問題得到明顯改善
    連線問題得到明顯改善

    今次的升級版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加強的續航力。上一代 Jabra Elite Sport 只得 3 小時續航力,對於一些長時間使用的用家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太足夠。今次的升級版電力增加了 1.5 倍,令續航力達到最多 4.5 小時,相信一定可以令用家滿意。至於音色上,升級版與上一代就沒有太大差別。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 Jabra Elite Sport 比上一代便宜 $400 ,功能又升了級,加上繼承自上一代的心率感測和語音教練功能,對於注重健康愛運動的朋友來說就很值得考慮。

    基本規格

    藍牙:藍牙 4.2
    頻率響應:16Hz-20kHz
    續航力:4.5 小時,充電時間為 2 小時

    售價:$2,099
    聯絡:廣博電腦有限公司( 3996 9624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