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升降鏡頭 Vivo NEX 水貨到 呢個價你會唔會買?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兩星期發布的 Vivo NEX,大玩升降機構的前鏡頭兼有極致全面屏。近日這部都幾有玩味的手機就有水貨舖引入到港,而且兩個版本入齊。

    Vivo NEX 實現了升降前鏡頭設計,加上使用屏幕發聲技術,以及將感應器隱藏到屏幕下方,達到了 6.59 吋屏幕可有 91.23% 超高屏佔比,單睇外表的確吸睛。此機在發布時表明會有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 6GB RAM 加 128GB ROM 的普通版,以及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8GB RAM 加 256GB ROM 的旗艦版,估唔到先達水貨舖會入齊兩個版本,據三禾電氣店長 Simon 表示,原來有不少人一來便是詢問賣價 $6,880 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旗艦版,可見有不少玩機之人應該對升降前鏡頭機構十分有興趣。不過筆者應為,升降前鏡頭概念係型,但唔覺意自拍時跌部手機落地下,升降前鏡頭隨時報廢兼弄壞手機, Vivo 這部 NEX 還是一部「好睇唔好用」的手機了吧!

    vivonex_02

    查詢:三禾電氣    23740618

    售價:$4,980(普通版)、$6,880(普通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