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係水貨最快 LG G8 ThinQ 三色到齊先達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向來想先人一步買到最新智能手機,很多朋友都會循水貨渠道入手,尤其是 LG 的新機。說時遲那時快,於 MWC 時發布的 G8 ThinQ,三色就齊齊於先達現身。

    先達的三禾電氣近日動作非常之快,早前已率先引入剛於巴黎發表的 P30,今日又將具備三個顏色選擇的 G8 ThinQ 帶到大家的眼前。G8 ThinQ 配備具備屏幕發聲功能的 6.1 吋 QHD+ FullVision LED 瀏海屏,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置 6GB RAM 及 128GB ROM ,以及 3,500mAh 電池等,至於機背就僅備有16MP 廣角加12MP 標準的雙主鏡頭。

    G8_02

    該機正面內置ToF 鏡頭「Z Camera 」,帶來手掌解鎖及手勢操控功能。透過掌紋辨識,達成「Hand ID 」手掌解鎖功能,亦可以用手掌進行各式操作,如接聽來電、播放不同媒體、自拍及畫面擷取等等。目前 G8 ThinQ 水貨價為 $6,380,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三禾電氣看看。

     

    查詢:三禾電氣    2374 061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