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係電話 又係機械人 RoBoHo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10 月 SHARP 發表一部會說話會跳舞的機械人電話 RoBoHoN,現在這部有趣的產品將於 5 月 26 日在日本公開發售,定價 198,000 日圓 (折合約港幣 $14,000)。RoBoHoN 將會在 4 月 14 日,在網上公開預訂,限量 5,000 部。
    IMG_0517.0
    一年多前香港有出版社推出了一本附送機械人零件的雜誌,只要買齊 70 多期送附送的零件,再按照說明,就可以自行組合出一台會說話、會行路、會跳舞的小小機械人 Robi。幸好今次 RoBoHoN 不用你去等 70 多個星期去買書,然後再花大半天的時間去慢慢組裝,直接訂購就可以。

    robohon5-1024x683
    帶著 RoboHoN 行街

    RoBoHoN 其實就是 Robi 的改良型號,高 19.5cm,重量為 390g,跟 Robi 一樣會說話、會行路、會跳舞,更可以用來打電話。操作方面,大家可以利用 RoBoHoN 背部上的屏幕來打電話。不過它主要是透過語音輸入來操作,例如打電話及發短訊等等。手機要有相機功能,RoBoHoN 除了會拍照,更有投影的功能,可說是一部流動投影機。但因為 RoBoHoN 暫時只有日本版本,即是說它暫時只聽得懂日語及英語,而且 RoBoHoN 必須綁定電話合約訂購,所以海外的買家不是那麼容易買到。
    [ot-video][/ot-video]
     
    selfie
    RoboHoN 更是一部隨身投影機
    產品資料及訂購 : https://robohon.com/ 
    資料來源: watch.impres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