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又黎超頻版 MSI GamingX 同步上陣

    要提升效能,最簡單直接就是超頻。不過超頻若太離地,自然適得其反,供電需求提高,而且定價提高之下甚至會貼近高一階的顯示卡。因此,不少用家都會在選購 GTX 1650 時「精打細算」,找出性價比較高的超頻版。而 MSI 亦在頭一波推出超頻版的 GamingX 。當中卡長就跟 RTX 2070 相似,並採用特大的雙風扇設計,在最高時脈提升至 1,860MHz 之下,並利用 6-pin PCI-E 電源來提高電力需求,使得其後擁有一定的超頻能力。不過,這類「魔改」顯示卡在加入 PCI-E 電源後就失去原有免電設計的優勢,不過以 $1,499 而言有更強散熱及預超時脈,在不重疊高階卡價位的情況下,對預算有限的用家來說升又多了一個選擇。

    MSI GeForce GTX 1650 OC Edition 售價: $1,4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