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estone 出藍牙耳機線將有線變無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大家聽見 Westone 的名字,相信會想起專業的入耳式耳機。一系列專業級耳機廣為一眾歌手及音樂製作人歡迎。不過當愈來愈多手機廠商會考慮取消 3.5mm 耳機,作為耳機生產商又怎樣去適應市場的改變呢?
    為配合將會取消 3.5mm 耳機插的大趨勢,Westone 也特別推出藍牙耳機線,方便一眾 Westone 耳機用家,既可以享受專業耳機的音色之餘,又可以享受藍牙的方便。
    Westone_BluetoothCable_Full
    當然有人會質疑藍牙傳輸會令音色失真,但其實藍牙傳輸技術已經發展到 4.0 的階段,已經可以做到大容量的數據傳送,理論上就算要傳送無壓縮音樂 FLAC 檔案也足以應付,而且這款耳機線除了是應用藍牙 4.0的技術,更配備 CSR8645 音樂晶片,相信能令音樂檔案原汁原味的還原。這款耳機線率先於美國發售,售價為 $150 美元(約$1,163港元)
    Westone_BluetoothCable_Full_Al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