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受疫情影響 LG 與 ZTE 將不會參與 MWC 2020(更新:ZTE 將按計劃參與 MWC 2020)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目前因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疫情來勢洶洶,2 月底於西班牙巴塞隆拿所舉行的 MWC 2020 也受到波及,LG 於較早前表明會缺席這個每年一度的電訊業盛會,而中國手機廠商 ZTE 亦受到疫情影響需要退出(更新:ZTE 將按計劃參與 MWC 2020)。

    LG 考慮到員工以及客戶與合作夥伴的健康風險問題,決定退出本屆 MWC 2020。
    LG 考慮到員工以及客戶與合作夥伴的健康風險問題,決定退出本屆 MWC 2020。

    LG 表示,考慮到員工以及客戶與合作夥伴的健康風險問題,決定退出本屆 MWC 2020,中國的 ZTE 亦因出外管制及簽証等問題,會取消於 MWC 2020 中的發布會。MWC 2020 將於 2 月 24 日至 27 日於巴塞隆拿舉行,目前 GSMA 已發聲明,指出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疫情潛在影響還是較細,因此決定如常舉行,但會針對性實施不同措施,如加強會場清潔消毒,以及提供足夠的防疫指示,以及有醫療人員進駐會場。之不過疫情還是太多變化,究竟會不會有更多廠商加入退出 MWC 2020 的行列呢?相信要密切留意。

    更新:

    較早前 ZTE 發出了聲明,將如期按計劃參與 MWC 2020,ZTE 將根據中國衛生部門和世界衛生組織的相關準則,採取了一系列有力的預防,控制和保障措施。包括確保所有中國內地員工(包括非中國公民)在出發和抵達MWC 2020 前 2 週均無症狀,此外目前所有員工均必須進行 2 周自我隔離,以確保所有員工的健康和安全。以及將確保 ZTE 所有參加高級別會議的高級管理人員,在 MWC 2020 召開前至少兩星期於歐洲作自我隔離。ZTE 亦會確保展位和設備每天都進行消毒,而攤位內協助人員均會全部來自中國以外的國家(主要是來自歐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