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吸塵機變身醫療裝置 Dyson 設計醫療用呼吸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yson 的吸塵機產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而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英國 Dyson 宣佈和醫療技術和開發公司 The Technology Partnership 合作,設計及生產醫療用呼吸器,新裝置可用於運送病患甚至在野外醫院中使用,Dyson 公司表示會將捐出 5,000 台設備予全球的前線醫護人員使用。

    200326111901_01_dyson_covent_ventilator_exlarge_169.0(1)
    Dyson 與醫療技術和開發公司 The Technology Partnership 合作開發並製造全新醫療的呼吸器 The CoVent

    us-cord-free-sticks-dyson-v8-overview-tech-reveal-white_2_1024x1024(1)
    採用 Dyson 吸塵機的數碼馬達作為核心技術

    Dyson 品牌創辦人 James Dyson 在收到英國首相的電話後,決定重新調配集中公司資源,並與醫療技術和開發公司 The Technology Partnership 合作開發並製造一款全新醫療的呼吸器「The CoVent」,呼吸器會以 Dyson V 系吸塵機使用的數位馬達作為核心,並配合 Dyson 品牌空氣淨化技術,為病患提供潔淨的空氣,由於 The CoVent 是使用電池供電,可簡單安裝在病床上使用,能配合不同環境的情況,甚至能在野外醫院中使用或是轉送病患時沿途使用。Dyson 表示 The CoVent 已經進入生產階段,預計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推出市面,預計會向全球捐贈 5,000 台,其中 1,000 台會預留給英國前線醫護人員使用。
    1868(1)
    The CoVent 是使用電池供電,並可以安裝在病床上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