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使放低電話都可以進行無線充電?!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現時的智能手機充電已經開始進化,但直到近年才開始有出現無線技術為手機充電。不過充電時仍有一些問題,例如裝置只對應某幾款型號的手機,而且充電速度較慢,手機不能邊充電訪玩,非常不方便。

    charger 1

    近日 Indiegogo 上有一款名為「AirVolt」的無線充電裝置,它不需放在一個位置上,而是把一個傳電裝置與手機連接;另一邊廂則需要插在牆上的充電轉換器。兩者之間既沒有實際連接又不是互相接觸,那到底是如何充電?原理其實就是 AirVolt 只會透過一種電波傳送能量到連接在手機的接收器上,接收器再把電波轉回能量充電。電波接收範圍最遠是 12 米直徑,即是大家在家中隨便走動也能邊充電訪玩手機,認真方便。

    [ot-video][vimeo 172600650 w=640 h=360]

    AirVolt from Air Volt on Vimeo.

    [/ot-video]

    charger 4

    charger 3

    charger 2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按此到 Indiegogo 支持及以早鳥價購買,明年一月便會發貨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