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媽媽今天不必擔心我】唔記得飲水?有佢提你就即刻健康晒~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都市人特別是出來社會工作的香港人,日忙夜忙分分鐘連飲水也忘記了。如果有這個水杯的話,以後飲水就有佢提你,而且還可隨時隨地喝到恆溫的暖水。

    DSC03359

    智能水杯 Ozmo Java+ 是香港本土研發的產品,曾經一度在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外型以簡約設計為主 ,用上純白色杯身及金屬杯底令水杯外型既型格又時尚。容量方面,暫時只有 480ml 選擇,方便攜帶,加上杯蓋使用防漏設計,就算是橫放或者倒轉在袋內也不用怕,適合經常要外出人士使用。

    DSC03366

    DSC03375

    智能水杯的電量應該是大家較為關注的一點吧? Ozmo Java+ 一次充電後可以連續最多使用三星期,不會因為需要經常充電而造成困擾,而且更可令電池壽命更長久。而只要把水杯放在專用的底座上,水杯便可恆溫在攝氏 45 度,在冬天時大家隨時隨地都可喝到暖暖的水。

    DSC03359

    DSC03380

    大家只要連上專用的 Ozmo app ,水杯便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方便應用程式來紀錄用戶的飲水量。而最特別之處在於,這個水杯不單可以用來量度及紀錄水的飲用,連咖啡也可以!不少打工仔對於咖啡都情有獨鍾,皆因其提神作用,但多喝無益。利用 Ozmo Java+ 可以監察自己是否攝取過多咖啡因,以提醒用戶在享受咖啡途中仍能保持身體健康。大家亦可把這個 app 連接如 Fitbit 等的運動手帶來度身設定每日飲水目標。智能水杯 Ozmo Java+ 售價為 $99.99 美元(約港元 $775)

    DSC03376

    DSC0338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