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售價太高趕客? Sony 考慮調低 PS5 出貨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彭博通訊社》的報導,Sony 預計在今年底推出的全新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 PS5 )  ,售價將介乎 $499 ~ 549 美元 ( 約港幣 $3,870 ~ $4,260 左右),售價相對當年 PS4 發表時的 $399 美元更高。不過考慮到市場因素,擔心高定價會影響消費者的需求,所以計劃下調新機的出貨量…

    2013 年發表的 PS4 ,首個財政年度的出貨量為 750 萬部,但分析指鑒於持續多月的肺炎疫情已經嚴重打擊全球經濟及消費市場,擔心新機售價太高影響消費意欲。所以 Sony 將會把 PS5 的首年出貨量下調到 500~600 萬部。不過亦有分析認為, Sony 很大機會會等 Xbox Series X 先公佈定價後,才正式發表,預計售價會在 $450 美元左右 ( 約港幣 $3,48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