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喪屍充電線 讓舊線復活過來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網絡上不時有人分享手機充電線的各種死因,有因為被辦公椅輾過的「車禍」,亦有被家中「猛獸」襲擊致死,令好端端的充電線就此報廢。最近日本就推出一款名為「喪屍充電線」的產品,讓舊有充電線可以復活過來。

    根據官方的宣傳影片,這條充電線的接頭末端有一個可以打開的電線夾,只要把舊有電線已損壞的部分齊口剪掉,然後再插入接頭並扣上電線夾,就可以繼續使用,而且宣稱充電速度是一般充電線的兩倍。

    這款喪屍充電線分別有 Lightning 、 microUSB 及 USB-C 三種接頭,適合不同類型機種。但據了解這款產品只可用來充電而不能作數據傳輸,而且看來只適用於專用扁身充電線,其他坊間買到的扁身線未必適用。

    充電線的接頭和線身可以分開
    附送的可愛喪屍貼紙
    mzonbie2
    充電線的接頭和線身可以分開
    mzonbie6
    把充電線插入接頭,並扣好電線夾就可以使用

    喪屍充電線售價為約 1,480 日圓(約港幣 $106 ),當然以這個價錢,其實已經可以買到一條非常耐用,又不容易被輾斷或咬爛的名廠充電數據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