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單車友必買 Bone Collection Bike Tie 手機充電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人喜歡踏單車,不過對於機不離手的都市人來說,如果可以一面踏車一邊使用電話作導航或接受最新資訊。一個讓你用得安心的單車手機座就不能少。Bone Collection 特別推出了兩款單車手機座,適合使用在 4~6” 大的屏幕上使用。採用矽膠物料製作,可以用水清洗。搶眼的螢光綠色,確保在夜晚,也能讓其他駕駛者清楚看到。簡易快速拆裝設計,能輕易安裝在單車車桿或嬰兒車上使用,設計靈活又方便,難怪會赢得 2016 國際論壇設計獎 IF Design Award 評選為最佳產品之一。而另一款手機座更備有一夥 6700 mAh 的充電池,確保你的手機時刻充滿電量。

    [row][double_paragraph]

    可以安裝在單車或嬰兒車上。
    可以安裝在單車或嬰兒車上。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配備 66700 mAh 的電量,確保你的手機時刻充滿電量。
    配備 6700 mAh 的電量,確保你的手機時刻充滿電量。

    [/double_paragraph] [/row]

    Bone Collection Bike Tie 手機充電座
    建議零售價 : $448

    Bone Collection Bike Tie 手機座
    建議零售價 : $15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