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嘩!嘩!嘩!17 App 翻生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上個月搞到滿城風雨左幾日的交友直播 App 《17 - 你的生活點滴》,因為內容失控,短短數日就被強制下架。還以為《17》會因此玩完,誰知昨日《17》竟又在 iTunes App Store 中翻生,大家又可以繼續睇台妹、港女直播了。

    1dba7462ef71bfd3f1e96b8a95fe2fda54132141.jpg

     

    《17》App 最新 iOS V1.8 版本,功能跟上架之前差不多,只是畫面中間出 Post 的按鍵設計有所不同。新版一樣有像 Instagram 的交友動態、影片直播等功能,發放直播一樣可以生錢(只是錢少得可憐)。

    不過,新版 App 最大分別是聲稱加入了 24 小時監察功能,直播時禁止色情、裸露、危險動作,或播放有版權的影片或相片,播放影片時,也規定直播本人要「入鏡」,否則可視為未獲授權轉播。如有犯者,輕則會移除用動頭像,重則會凍結帳戶,所有帳戶分紅沒收。

    3d3810b96a6e1ec591c368e07c0dc43a75bf16e8.jpg

    《17》App 是由台灣藝人黃立成投資發創立的 App,早前《17》上架後,因為沒有監管,引致內容出現色情、不雅,甚至有直播足球比賽,內容相當「精采」。但也因此令《17》被下架,黃立成更要吃官非。今次重新上架前,仍然在《17》上直播的片段已經乾淨好多了。除 iOS 版上架外,Android 版暫時仍未有出現,但相信有機會短期內重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