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型格時尚任你揀 SOUL全新耳機系列做聖誕禮物!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SOUL 一向以型格設計作賣點,而今次兩款旗艦級的無線耳機 Run Free Pro HD 及頭載式無線耳機 IMPACT OE,貫徹 SOUL 一貫的作風 – 型格與音色俱備,相信用來作聖誕禮物一定不會失禮。

    無限播放的「大耳牛」IMPACT OE

    DSC04194 DSC04200 DSC04191

    作為 SOUL 年尾推出的旗艦級藍牙大耳牛,當然不是一般貨色!IMPACT OE 以全黑色的外型配上金屬外圈設計,簡單之餘又不失型格。而且這個頭載式耳機是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外型,令配帶者能更舒適地享受音樂。採用藍牙 4.0 傳送技術。在耳罩方面,IMPACT OE 採用了柔軟物料,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不適。而且每邊的耳機都用上 40mm Dynamic neodymium driver,令到中高音的輸出都能更分明。而且在電池連航力方面,最長可連續播放18小時,更可以以透過音頻線在不需要電池的情況下使用,無論有電無電,有線無線,真正做到「無限播放」。

    運動人士之選 RunFreePro HD

    DSC04214  DSC04209

    對於喜歡做運動的朋友,當然少不了一對藍牙無線耳機吧。如果怕一般耳機會脫落的話,這個入耳式的耳機就 fit 曬你!RunFreePro 採用了動鐵單元,令到中高音的效果可以更加有層次。而且這款耳機可以有最長的12小時播放時間,加上15分鐘充電便能提供最多90分鐘電力的快速充電技術,令用家的運動時間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加上防汗水納米塗層,配合耳型的「耳鎖」固定配件以及記憶耳綿,更有效地避免耳機在運動時脫落!

    同場加映Wavepower無線揚聲器 ($999)

    DSC04219

    隨了耳機,SOUL 當然還有o無線藍牙揚聲器啦!Wavepower 的最高輸出率為16W,加上新的360度聲音技術,而且防滑的外層令到Party即使是在戶外式近水的地方也沒問題。電量高達 4000 mAh,可最長播放約12小時。外型上以黑色為主,頂部有輕觸式板面更具型格!

    Soul IMPACT OE
    建議零售價 : $1199

    Soul RunFreePro HD
    建議零售價 : $899

    Soul Wavepower無線揚聲器
    建議零售價 : $9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