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2TB SSD 大劈價

    早陣子 SSD 受不同因素影響令到價錢止跌反升,很多品牌產品一度差點升回 1 蚊買不到 1 GB,不過近日 SSD 價錢卻戲劇性地回落,令不少用家都趁低吸納,今日就跟大家邊走邊分析。

    相比以住 SSD 的落價,今次回落比起早前更全面,而且以大容量為先,減價亦主要集中在 2.5 吋款式,是否因用家普遍已轉用 M.2 導致,筆者就不得而知。

    國產品牌先落價

    對於「平」這個印像,相信不少用家都即時聯想起國內品牌,今次落價也不例外,其中以 Colorful 及 HIKVISION 為首推動這次減價潮,先由後者將 2TB 劈落至 $1,499 ,雖然未去到以前的最低價,但因為早前 2TB SSD 一度缺貨價錢急升,使得今次返貨後的落價更加明顯,更令人關注;而在 HIKVISION 劈價後, Colorful 也隨即在返貨後即時作出減價,當中更以超低價 $1,299 提供 2TB 容量選擇,令到 SSD 的每 GB 容量價格變得更低。

    Colorful SL500 2TB
    $1,238

    HIKVISION C100 1920GB
    $1,499

    查詢:飛揚(2707 91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