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濕住玩】夏天出海落水必備 JBL Flip 4 防水藍牙喇叭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踏入四月,終於擺脫了冬天的寒冷正式進入迎接陽光與海灘的夏天。大家出外暢遊海上想要點氣氛的話一定少不了音樂,但一般喇叭又怕濕水壞機。今次 JBL 新出的 Flip 4 防水藍牙喇叭就最適合你,因為它放在 1 米水深也不會壞!

    配備IPX 7 防水功能,即使落水濕住玩一樣不怕出事
    配備 IPX 7 防水功能,即使落水濕住玩一樣不怕壞

    備有黑色、藍色、紅色、灰色、白色、青綠色、迷彩色選擇
    備有黑色、藍色、紅色、灰色、白色、青綠色、迷彩色選擇

    最新的 Flip 4 備有 IPX7 防水性能,不單可抵禦一般的雨水,即使在 1 米水深,也可以支持 30 分鐘(編按:不過在水裡應該無法接收藍牙訊號)。而且 Flip 4 加入了JBL Connect+ 的功能,只要身邊朋友也有用上同樣備有這個功能的 JBL 藍牙喇叭,就可以互相連接,連接超過 100 個 JBL 喇叭都可以,方便大家即使是在「船 P」或是沙灘派對上也有響亮的音樂。 Flip 4 以兩個 40mm 單元組成,總輸出功率達至 16W,令到音色更響亮之餘,低音輸出亦更有力!顏色方面,有黑色、藍色、紅色、灰色、白色、青綠色、迷彩色,適合不同個性的用家。
    售價:$899
    聯絡:Thinking Group 2955 1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