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外國傳媒爆料 Samsung S8 沒有屏幕指紋辨識技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外國傳出 Samsung S8 外觀設計之後,當大家看到新手機的特大屏幕,加上取消了實體 Home 鍵的設計後,就有不少揣測認為 S8 很可能會採用利用屏幕來進行指紋辨識。不過根據英國衛報的消息指,Samsung S8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突破。原本以會採用的屏幕指紋鎖功能並不出現,而是將跟 LG、華為等品牌一樣子將按鍵放到機背去而已。

    samsung-amoled-display-ad-galaxy-s8
    據知 S8 的屏幕比率超過90%

    衛報的消息表示,S8 將會有兩個型號,兩部機的規格大致相同,同樣都會採用將 S7 edge 的曲面屏幕設計,兩部機分別在只在於屏幕的大小。S8 會承襲 Note 7 採用瞳孔辨識解鎖功能。由於新機取消了舊有的實體 Home 按鍵,令屏幕的比例變大了,所以 S8 就算的體積和 S7 edge 相約也可以有更大的屏幕。規格方面,S8 將會採用最新的 S835 處理器,除了效能進一步提升之外,S835 對於 VR 的處理會比 S821 等上代處理器更為優勝。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