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外國廠研發航拍機降落傘免自毀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航拍機愈來愈流行,售價亦開始普及,但一台中高階的航拍機隨時動輒近萬元。雖然現在航拍機的操作已經變得簡便,而部份航拍機更有防撞架的設計,務求減低因碰撞而損壞的機會。不過,沒有人可以肯定航拍機不會因為種種原因失速墜機,輕則落地開花,財散人安樂…重則可能會釀成傷亡… 有見及此,外國廠商 ParaZero 便設計了一款名為 SafeAir 的航拍機專用降落傘,當遇上意外失速會自動彈出,讓航拍機能故安全的降落,同時也可以對地面人/物的損害減少。
    ozWQ_-LkC1o
    SafeAir 是一款航拍機彈射式降落傘,降落傘本體僅重 250g,適合在一些較大型的航拍機使用,能讓航拍機以 6m/s 的緩降速度,還可以再回收繼續使用。不過目前 SafeAir 還是專為 3D Robotics Solo 的航拍機而設計,希望日後能推廣到其他品牌的型號上使用吧。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