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外置硬碟也要換新裝 Orico Hard Drive Enclosure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用家為了擴充電腦的容量或是為資料備份都會選擇購買硬碟,雖然市面上有不少流動硬碟機可供選擇,不過不少用家還是會選擇獨立購買 3.5吋或 2.5吋硬碟再配合硬碟盒使用。而為了照顧不同用家 Orico 特別推出一系列 Hard Drive Enclosure,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備有不同顏色選擇的MD25U3
    備有不同顏色選擇的MD25U3

    ORICO MD25U3
    售價 : $88
    專為 2.5吋 SATA 硬碟而設計,支援 USB 3.0 (USB 3.1 Gen1) 5Gbps 傳輸速度,安裝容易,更備有不同顏色選擇。
    這款 M.2 Hard Drive Enclosure 採用鋁金屬外殼,能裝入兩組 SSD 硬碟。
    這款 M.2 Hard Drive Enclosure 採用鋁金屬外殼,能裝入兩組 SSD 硬碟。

    ORICO DM2RC3 – M.2 Hard Drive Enclosure
    售價 : $699
    隨著 SSD 硬碟的普及,這款 M.2 Hard Drive Enclosure 採用鋁金屬外殼,外形纖薄時尚,能裝入兩組 SSD 硬碟,並能透過 RAID 0 硬碟工作模式的將兩組 SSD 的容量結合,採用 USB Type-C 介面,支援 USB 3.1 Gen2 10Gbps 高速傳輸。
    IMG_1605
    採用 USB Type-C 介面的 2588C3

    IMG_1606
    使用傳統 USB 的 S518S3

    [row][double_paragraph]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double_paragraph] [/row]
    ORICO 2518S3 / 2588C3
    售價 : $128 / $118
    雖然 USB Type-C 介面將會成為主流,但目前仍然有不少設備仍然採用傳統 USB 介面。而 Orico 的硬碟盒當然會照顧不同用戶的需要,兩款 2.5吋 SATA 硬碟盒2518S3 及2588C3分別支援 USB Type-C 及 傳統 USB,兩款都支援 USB 3.0 (USB 3.1 Gen1) 5Gbps 傳輸速度。
    安裝簡單,能支援 SATA 或 SSD 硬碟
    安裝簡單,能支援 SATA 或 SSD 硬碟

    ORICO AD29C3
    售價 : $148
    已經使用 SATA 又心思思想轉用 SSD ? 這款 AD29C3 可支援 2.5吋 SATA 及 SDD 硬碟,採用 USB Type-C 介面,並支援 USB 3.0 (USB 3.1 Gen1) 5Gbps 傳輸速度。更重要是安裝簡單,連螺絲批也不用。
    不少朋友都喜歡使用 3.5吋硬碟產品
    不少朋友都喜歡使用 3.5吋硬碟產品

    ORICO 3588C3
    售價:$218
    除了 2.5吋硬碟,其實不少用家會選擇效能更穩定的 3.5吋硬碟,所以 Orico 也推出支援 3.5吋硬碟的型號,採用 USB Type-C 介面,並支援 USB 3.0 (USB 3.1 Gen1) 5Gbps 傳輸速度。
    這款 PRS2 內置式硬碟盒,支援 RAID 0/RAID 1 及 AHCI 工作模式,最高支援 10Gbps 高速傳輸
    這款 PRS2 內置式硬碟盒,支援 RAID 0/RAID 1 及 AHCI 工作模式,最高支援 10Gbps 高速傳輸

    ORICO PRS2
    售價 : $599
    硬碟盒不一定是外置的,隨著 SSD 硬碟普及,很多正使用 SATA 的朋友也會為電腦添置 SSD 硬碟,而這款 PRS2 內置式硬碟盒,支援 RAID 0/RAID 1 及 AHCI 工作模式,最高支援 10Gbps 高速傳輸,兼容 PCI-E 3.0 / PCI-E 2.0 / PCI-E 1.0 版本,並適用於 Socket 2 接口 M.2 SSD 硬碟。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