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富翁換新棋子 全球公投啟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富翁》可以說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桌上遊戲,雖然近年不少桌上遊戲都推出手機或電腦版本,但實體版本的《大富翁》依然長賣長有。為配合新版本遊戲《 Token Madness 》的推出,遊戲特別設計了一批全新的棋子,其中包括網絡上最常見的 emoji 符號,同時舉行網上投票,讓大家可以投選最喜歡的 8 款棋子。有關的投票活動將會在 1 月 31 日截止,並會在  3 月 19 日正式公布。

    [row][double_paragraph]螢幕擷取畫面 (335)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螢幕擷取畫面 (337) [/double_paragraph] [/row]

    《大富翁 Token Madness》棋子投票活動
    http://www.votemonopoly.com/?locale=en-u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