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屏幕電子書睇得舒適 BOOX Nova Pro 輕便又方便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大屏幕手機可能大家已經日日使用,不過會睇書的朋友,其實多是使用電子書。原因電子書夠輕便,而且 E-Ink 屏幕睇得舒服,長時間閱讀的話比用手機好得多。市場上有不少電子書品牌,而 BOOX 早前推出的 Nova Pro 電子書就有著輕便及易用的賣點。

    用電子書當然是有其獨特優勢,就是長時間觀看的話眼睛不會很易疲累。 Nova Pro 當然有這個優點。這款電子書非常輕巧,厚度只有 7.7mm ,而重量則為 240g ,雖然 7.8 吋有點大,但單手拿著使用其實不墜手,喜歡在返工放工時睇書的朋友,即使你搭車搭港鐵得企位,一隻手抓著扶手,一隻手拿著 Nova Pro 睇書,應該相當輕鬆。

    7.8 吋的機身僅厚7.7mm 及 240g 重。
    7.8 吋的機身僅厚 7.7mm 及重 240g
    主開關位於機頂。
    主開關位於機頂
    機身底備有 Home 鍵,亦可見使用 USB-C 介面。
    機身底備有 Home 鍵,亦可見使用 USB-C 介面。

    規格方面, Nova Pro 使用 1.6GHz 四核處理器,內置 2GB RAM 及 32GB ROM ,而 7.8 吋屏幕解像度達到 1,404 x1,872 ,達 300ppi ,而且更是運行 Android 6.0 系統,以及 BOOX OS 2.1.2 版本與 Neo Reader 3.0 。即使是較舊的 Android 版本,但意味用戶可在 Nova Pro 上面使用 Google 服務以及到 Play store 安裝不同程式,所以用戶可以自行安裝一些閱讀程式,閱讀不同書籍。

    運行 Android 6.0 系統,即使是較舊的 Android 版本,但意味用戶可在 Nova Pro 上面使用 Google 服務以及到 Play store 安裝不同程式,如HyReadHD。
    運行 Android 6.0 系統,即使是較舊的 Android 版本,但意味用戶可在 Nova Pro 上面使用 Google 服務以及到 Play store 安裝不同程式,如 HyReadHD 。

    售價:$2,998
    查詢:Boox.com.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