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改款兼首見 4K HDR 錄影 Sony Mobile XPERIA XZ2 / XZ2 Compact 月尾上陸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再有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到港!說的是 Sony Mobile XPERIA XZ2 / XZ2 Compact ,他們在 MWC 2018 亮相後,隨即在香港發布,更會於月尾開賣。新機主打「三感」,為用戶帶來「極!娛樂」體驗。

    XPERIA XZ2 系列為大家帶來全新面貌:採用曲面、 Corning Glass 5 玻璃機身「 Ambient Flow 」設計,及 18:9 比例屏幕,而指紋感應器更與 XA2 系列一樣搬到機背,絕對是大改款。Xperia XZ2 系列共分兩個型號,分別為 5.7 吋的 XZ2 及 5 吋屏幕的 XZ2 Compact 。兩款都具備 HDR 屏幕、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以及 19MP Motion Eye 主相機(記憶體部分, XZ2 配備 6GB RAM 而 XZ2 Compact 配備 4GB RAM )。

    XPERIA XZ2 為大家帶來全新面貌,採用曲面、Corning Glass 5 玻璃機身「Ambient Flow」設計及 18:9 比例屏幕,而指紋感應器與 XA2 系列一樣搬到機背。
    XPERIA XZ2 為大家帶來全新面貌,採用曲面、 Corning Glass 5 玻璃機身「 Ambient Flow 」設計及 18:9 比例屏幕,而指紋感應器與 XA2 系列一樣搬到機背。
    XZ 2 Compact 外觀更緊湊,霧面風格機背與 XZ2 感覺截然不同。
    XZ 2 Compact 外觀更緊湊,霧面風格機背與 XZ2 感覺截然不同。

    除了改款之外,新機其中一大賣點,是可錄製 4K HDR 影片,成為市場上首部有此錄影功能的手機。另外,有關方面加入了全新的 S-Force Front Surround 技術,能配合畫面而發出震動效果,令聲效更為逼真。至於為何改變沿用多年的機身設計? Sony 設計師 Yuto Ishizu 石津雄登表示,新的設計可呈現不同的質感,而指紋感應器位置放於機身較中間的位置,就是為著可更自然地拿著手機地解鎖並進行各樣工作。

    Sony 設計師石津雄登(左)與 UX Product Planning 金子夏海(右)表示,XZ2 的 「Ambient Flow」機身設計由過往進化,可呈現著不同的質感,亦為用戶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
    Sony 設計師石津雄登(左)與 UX Product Planning 金子夏海(右)表示, XZ2 的 「 Ambient Flow 」機身設計比過往進化,可呈現著不同的質感,亦為用戶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

    兩機的顏色、售價以至發售日資訊方面, XZ2 將提供水光銀、琉璃黑、森湖綠及紫晶粉選擇,定價 $6,198 ; XZ2 Compact 則備有雪映銀、霧夜黑、冰湖綠及珊瑚粉四種,定價 $4,998 。兩機均於 3 月 23 日開賣,即日起接受預訂。由即日至 3 月 22 日於特約經銷商購買的話,更可獲贈價值 $468 的輕觸式智能手機套乙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不單如此,由即日至 4 月 30 日於特約經銷商購買,可登記享額外一年保養或 6 個月意外損壞保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