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細都有 ! iPhone 9 有 Plus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市場普遍認為新推出的 iPhone 9 只得 4.7 吋版本的時候,有開發人就從 iOS 的原代碼中發現了 iPhone 9 Plus 的蹤影…

    從 iOS 原代碼中發現關於 iPhone 9 Plus 的信息

    過去有關 iPhone 9 的消息,主要是從供應鏈廠商方面透露,一直以來廠房都只提及會有一款 4.7 吋的 iPhone 推出,而現在從原代碼中發現會有新 iPhone Plus 的消息的確令人意外。相信新機會使用目前 iPhone 8 Plus 的設計,即是 5.5 吋屏幕,配備 Touch ID 的款式。恰好取代目的 iPhone 8 及 8 Plus 的位置。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Apple 日前宣佈將全球 Apple Store (大中華地區除外外) 暫時休業直到 3 月 27 日,未知會否影響新 iPhone 及 iPad 等產品的發佈及銷售造成影響。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