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天時拾貳門資本 三年投千萬扶植初創  

    原本已專注早期創業項目投資的拾貳門資本,與天時軟件分別以現金方式注資,即各佔股份 9.9% 及 90.1%,成立合組公司天時拾貳門資本(T12M),初步計畫在 3 年內向 15 間初創企業合共投資 1,000 萬港元,以協助創業公司發展,亦為股東帶來回報。
    T12M 首席投資總監林溢鋒表示,投資項目將以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零售科技、招聘科技、創科平台等範疇,並有基本營運的初創公司為主。投資額沒有規定,大概屬種子至 Pre-A 輪的前期投資。
    他強調,新公司還會提供支援及舉辦各類初創活動,提升創業公司的營運水平,協助成長及發展。同時,透過天時軟件的背景,將可帶初創公司開拓連同台灣及新加坡等逾 3,000 萬人口的市場。
    至於拾貳門資本本身已有投資創業公司,林溢鋒認為兩者沒有衝突,拾貳門資本對創業公司屬更早期的投資,到初創發展至一定規模則轉介給 T12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