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媽,我要考入劍橋砌 LEGO!!

    721822857e5a51c5dcfec9e959dc14060033d069.jpg
    LEGO 捐助劍橋大學開設研究中心。

    LEGO 一直帶俾大家歡樂。相信唔少人的童年都係由 LEGO 陪伴成長,更希望長大後仍然可以與 LEGO 為伴,砌出個人心目中的理想 LEGO。而近日 LEGO 更公布會捐助劍橋大學增設樂高的遊玩式教育、發展及學習教授一職(LEGO Professorship of Play in Education, Development and Learning),更會開設遊玩式教育、發展及學習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re on Play in Education, Development and Learning)。 

    引述劍橋大學指樂高將會在未來 3 年投放總金額 250 萬英鎊為劍橋大學的教育學院增設一名教授,並於今年的 10 月 1 日正式落實。

    另外,樂高亦會在未來三年投放總金額 150 萬英鎊設立遊玩式教育、發展及學習研究中心,專門研究如何將遊戲融入學習中,目的是為 0 至 12 歲的小童重新定義學習及遊戲,讓兩者可以融合,令兒童對學習更有興趣。

    樂高表示,重新定義遊戲改變我們一直對遊戲的既定觀念,讓大家知道遊戲的重要性。因此,他們需要與家長,學校及政府攜手合作,改善兒童的學習情況。

    早知俾心機讀書,就可以入劍橋邊砌 LEGO 邊讀書啦!

    來源: Cambridge University Repor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