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孫耀威 x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打到外太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layStation 4 第一身射擊遊戲《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即將於114日(五)推出。今日Playstation 就舉行了一體驗活動。讓各位嘉賓及傳媒體驗《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的VR版本遊戲。

    DSC00016

    DSC00007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_20161012023838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今次大會更請來藝人孫耀威及兩位電競美女Ashly ChanRose Ma將出席擔任嘉賓,並跟來自中國的電競隊伍進行較量。雖然孫耀威是《Call of Duty》的老手,不過因為未能熟習新版本遊戲的地圖及系統,所以一時間未能發揮。而Rose Ma 就表示中國隊的實力相當強橫,有機會要再跟她們學習。

    DSC00027

    DSC00025

    unnamed (5)

    在一輪競技賽事之後,孫耀威亦急不及待試玩VR 版本的《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試玩後孫耀威對於PSVR 的表現讚不絕口,更表示要立即去買一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